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9 18:13:22   浏览次数:

财务〔2020〕1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4号《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3月1日将迎来新税制实施后首次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致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州市从化区税务局进行分批分期错峰办理年度汇算。根据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广州市税务局拟安排我校暂定在4月16日至6月15日这一专属时间段办理年度汇算(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整,财务部将根据税务局的规定提前通知)。

    为便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办理年度汇算,同时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请尽量在上述专属时间段办理,无须集中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若个别老师因出国定居等特殊原因急需办理年度汇算的,请联系财务部并提供相关的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资料,财务部将跟税务局进行沟通,预约办理服务。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如无特殊需求,请勿直接到办税服务厅进行涉税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

    让我们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满怀信心迎接春暖花开。如有疑问,可联系财务部何老师(电话:15918751902或咨询12366纳税服务热线)。

 

 

 

财务部

2020年2月29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邮箱:nfcwb2006@163.com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1077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