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您现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7 23:00:07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函[2020]4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就退费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校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合理退减已按学年收取的住宿费。

    二、退费时间:住宿费退费工作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

    三、退费方式:退费至学生银行卡,以学生登记在收费平台上的银行账户为准,学生可使用招商银行卡或浦发银行卡。

    为确保住宿费退费工作顺利开展,请同学们务必核对确认自己登记的银行账户信息,保证填写的银行账户是正常使用状态。

    银行账户核对确认或修改步骤:

    1、校外网站需登录VPN或校内网站搜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信息门户”或输入网站地址:http://cwgs.nfu.edu.cn:8809/index.html;

    2、登陆成功后,点击收费平台进入友财收费系统;

    3、点击右上角“我的信息”-“银行账号修改”。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20年5月17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邮箱:nfcwb2006@163.com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1077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