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从化区税务局一行走访我校 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15:33:3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从化区税务局谢榕林总经济师、第二税务所李伟根所长、冯孝威税收管理员以及社会保险和非税收入科邓功禹科长一行前来我校走访。学校财务总监刘振宏,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佳,财务部常务副部长陈莹等参加了座谈,就从化区税务局以及我们学校减税降费、残疾人保障金等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刘振宏财务总监首先对谢榕林总经济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设施、师生人数、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并着重提出如何申报个税补贴、关于外教、台湾同胞的税收优惠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关于减税降费政策等相关内容等进行请教。

        谢榕林总经济师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并依据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除此之外也向我们介绍如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如何向纳税人宣传纳税意识以及减税降费政策给纳税人带来的好处等内容。李伟根所长也进一步阐述了关于税法改革的好处,以及对学校的税务情况、劳务人员个税等进行相关资讯及给予建议。邓功禹科长则简要介绍了社保的相关内容。

        座谈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及如何宣传纳税意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刘振宏财务总监表示希望税务局能够在学校开展关于税务改革等相关讲座,让同学、老师了解到更多的税务改革知识。李伟根所长表示热烈的认同,并提到这是对广大师生了解税务改革一个好的平台与途经。

        谢榕林总经济师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座谈会紧扣主题、成效突出,希望中大南方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从化区税务局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明税法改革,做依法纳税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邮箱:nfcwb2006@163.com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1077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