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暂缓2014级恶意欠费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0 16:16:30   浏览次数:

财务〔2018〕5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收费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针对2014级未缴清学费、住宿费学生,采取如下措施:

    一、4月20日,财务部将最新欠费名单报各教学单位,教学单位将名单发至各论文指导老师,请有关的教学单位暂时不予安排欠费学生论文答辩工作。已参加答辩者,暂不对其论文答辩评分。

    二、请欠费学生在5月4日前通过线上支付方式缴纳学杂费。操作流程说明可以进入微信公众号“中大南方财务部”→点击“微服务”→常见问题→微信如何缴纳学杂费查看。

    三、未按通知要求给予欠费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分的,将追究所在教学单位(院、系)责任。

    四、允许欠费未缴学生申请推迟一年毕业。

          特此通知。

          附件:2014级欠缴学杂费名单(截止2018年4月19日)

 

 

 

财务部

2018年4月20日

(联系人:何少雯,联系电话:61787180)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邮箱:nfcwb2006@163.com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1077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