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9级学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分学费缴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7 09:09:43   浏览次数:

财务〔2020〕3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粤发改价格[2016]657号《关于取消我省民办高校和民办中职学校学费备案以及住宿费核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财务部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学分学费收费工作安排如下:

一、缴费时间安排:

    课程(含在线课程和课堂教学的课程)试听两周时间结束且数据完成推送至收费系统后,学生已选定课程须在两周之内完成缴费(企业实训课和学术报告型公选课除外)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分学费视为放弃修读该门课程,由财务部在缴费时间结束后一周内返还未缴费名单到教务系统中做自动弃选处理。即:

    (一)第一周至第二周开课的课程,缴费时间为第四至第五周(即2020年4月6日9:00-2020年4月19日18:00)。

    (二)第三周以后开课的课程,缴费时间为试听结束后的两周内。

    (三)企业实训课和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缴费时间为课程开课两周内。

二、缴费对象:2017-2019入学的普通本科生

三、缴费注意事项:

    (一)学生应缴学分学费收费平台已列明缴费课程、学分学费标准和缴费金额,缴费前请核对和勾选缴费课程,学分学费标准详见附件1、2、3。

    (二)试听时间结束后已缴费课程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退选退费,缴费时间结束后已弃选课程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恢复选课记录。

    (三)因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参加试听的学生,须向所在院系报备,由所在院系汇总后报教务与科研部,由教务与科研部统一提供数据给财务部。

    四、缴费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一)微信缴费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中大南方财务部关注,成功关注后进入公众号点击微缴费”→“微信缴费”→“在校生缴费输入你的姓名、身份证号和学号。

                

                                               中大南方财务部                            校园安心付app

     (二)银联缴费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中大南方财务部关注,成功关注后进入公众号点击微缴费”→“银联缴费”→输入你的手机号作为你以后登陆账号,自己设置密码【一定记住,否则要找回密码】,提交好即可进入主界面。

     (三)校园安心付APP缴费(适用手机端)

    从各大手机官方应用平台搜索 校园安心付下载安装或者直接扫描上方“校园安心付APP”二维码下载安装。

    在使用银联缴费和校园安心付APP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校园安心付客服(电话:400-028-1024)。

    附件:

    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2019级学生学分制收费标准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2019级联合培养项目(含国际班)学分制收费标准

    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学分制收费标准

    4、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

 

 

 

财务部

2020年3月27日

(联系人:何少雯,联系电话:61787180)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邮箱:nfcwb2006@163.com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粤ICP备11077779号